【响欣】把柄

响欣主线。启强对欣欣单相思。

各种私设,安欣和高启强是交易关系,但是高启强逐渐交出了真心;安欣和李响钟情彼此,但隔着秘密和高启强,李响腹黑心狠手辣

--

“安警官,放松。”高启强西装革履,头发一丝不乱,看着桌子上衣不蔽体、颤抖不止的安欣。安欣大汗淋漓,两只手被固定在头顶,咬着唇哑声,“不、不要了,好疼……呵额!”


“你看,我就说可以的……”高启强抬起眼睛,“嗯?你怎么了?夜还长呢,醒醒!”


……


第二天,安欣苏醒过来,浑身散了架。他爬起来,看着满身青紫,叹了口气。总算结束了。


“钱在桌子上,今晚老时间,来这里等我。”高启强已经穿戴整齐,他春光满面,路过床抚摸了一下安欣的脸颊,“你真不错。这钱花的值。”然后就离开了房间。


安欣挪到桌子上,看了看自己的报酬,抬起头活动了一下。再坚持一下,快结束了。他洗澡,穿衣,想方设法把身体的边边角角遮掩起来,实在遮不住的伤口,就索性贴了胶布盖住。他觉得荒唐,自己怎么就被迫走到了这一步呢……


他拿起手机,看到里面有两条未读信息和几十个未接来电。他先看了下来电,全是李响。两条信息,一条是杨健十分钟前发的,“拿到钱了吗?”。一条是李响两个小时前发的,那时候还是凌晨五点,他几乎在昏迷。


“你在哪儿?打给我。响。”


“喂……”安欣拨通了李响的电话。


“安欣!”电话刚拨通就被接了,“你吓死我了,我以为你出了什么事?你在哪里?”李响声音很狂躁。

  

“我没事,不好意思啊,昨天和朋友出去喝酒……喝多了。”


“没事就好……赶快回来吧,我在宿舍。”李响声音缓和下来。


安欣挂了电话,回到镜子前打量了一下自己。李响应该看不出来吧……一块胶布从领子伸出来,他模拟了几次见到李响要怎么说,故作轻松、满脸笑容、假装宿醉、面容疲惫……他觉得自己怎么样都看起来很假。为什么?为什么要这样……他想起几天前……


安欣结束一天工作已经是凌晨一点,他独自走在黑暗的巷子里,他抬头看到不远处他和李响的宿舍亮着灯。他露出笑容,加快了脚步,李响肯定准备了夜宵在等他,他心里暖融融甜蜜蜜,突然……


“安欣。”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了他。安欣停下脚步,转身看着一个人影慢慢移步到月光下。他表情立马变得厌恶,从上衣内侧掏出一张存折扔在地上,“……拿着钱赶快滚,不要再来找我了。”


杨健捡起存折看了看,“这么点钱,你打发叫花子?给你三天时间,凑一百万给我。”


“一百万?我一个月工资才六千。上哪儿去凑那么多钱。”安欣脸上没有表情。


杨健走近他,仿佛在思考难题,“呃……去卖屁股吧?安欣,你知道那些达官贵人多的是有龙阳之好呢,就你这身板,这么好的条件……很容易。”


安欣双手捏成了拳头,他后槽牙几乎咬碎了,表情僵硬看着杨健。不如就这么杀了他多好,这个混蛋要吃自己一辈子。他随身带着一把匕首,手已经摸了上去……


“安欣,是你么?快上来!”楼上的人影跟他挥手。安欣松开了手,回头望着李响,也挥了挥手。


“三天。”杨健警告着退回到了阴影里,“冒牌货,多加点小心吧,你现在的生活可是得来不易,不要为了一点钱放弃了大好前程,安警官。”


……安欣看着杨健退走消失在黑暗中,垂头丧气往宿舍走,直到推开门…


“安欣,外面冷吧?”李响喜气洋洋,总算把安欣盼回来了,“快洗手换衣服吧,吃点热的暖和一下。”他接过安欣的外套。


“李响,总让你等我,真不好意思。”安欣望着李响,身体里仿佛有一个气球,突然让他觉得轻飘飘的。他知道自己脸上微笑的表情一定很蠢。


他喜欢李响。李响是他进入警队以后最好的朋友,同一个师傅带着他们,几次一起出生入死,性命可以互相托付。他后来意识到自己对李响的心思超过了兄弟、战友,便默默把这份喜欢放在心里,想着不管什么任务,他一定会保护李响安全。他无牵无挂,孑然一身,李响是他最看重的人。


可是没过多久,李响竟然叫着他一起分一个宿舍。他受宠若惊,欢呼雀跃,开始了和李响的亲密“同居”。还有什么比和喜欢的人住在一起更开心的呢?再也没有了!


这样快乐地过了两个月,他们一起下班走在回宿舍的路上,却老远看到一个人。“安欣!好久不见啊!你好吗?真巧!”


“李响,你先回去吧。”安欣却没有笑容。


“哦……好。”李响细细观察一番,没有说什么,他路过那个人,两个人对视了一下。


“安欣,你最近挺好的吧……”李响走远了。安欣突然转过身,揪着那人的领子把他按到墙角,“你来干什么!”


“安欣,你别冲动,我没什么事,来跟你借点钱。”杨健笑嘻嘻。


“我已经给了你很多钱,你到底要耗到什么时候。”


“我?我吃定你一辈子啊!你这个秘密,可不得了。知法犯法,你那个同为警察的朋友,知道了肯定要逮捕你。”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76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蛋花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